Tuesday, April 20, 2010

都不知道怎么了。。。

有人说要打我。。
我都不认识他。。
管我屁事?
我和朋友谈天就lc到他?
我又没叫他听我说话。。
又我的错?
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我要说话之前和不管事的人说一声。。
我说话时不要听。。这样啊?
如果我做大家姐就不要说认识你。。
怎样才叫做?
我都不和那个人说话。。
你要我怎样?
谈天说话。。开玩笑就是大家姐的风范吗?
那我不如静静更好。。
告诉你有什么用。。
坦白了。。
不一定会开心。。
早知就自己解决当作没事发生。。
不用坦白。。
还是最好的。。
心情很不好了。。
火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