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爱你。。

我爱你。。
你对我的了解有多深?
你我知道。。
天天信息白痴的信息。。
天天说我39.。
天天说要我乖乖等等。。
脑海想得都是你给我的回忆和记忆。。
最重要的。。
我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的生活和恋情。。
如果没有你。。
我有可能还是在黑白中寻找着属于我的颜色世界。。
可是你让我了解了。。
黑白中明明是用了很多颜色才能出现的颜色。。
如我孤单的世界中不是我自己一个人。。
是还有很多人,朋友还有你。。。
天天你都让我很惊喜。。
也让我很开心。。
有时你说的话让我发脾气。。你也会第一时间发现我的不安。。
最爱就是你了。。
虽然我们一起的时间短暂。
可是还有一天,两天 直到我们都不爱对方的那天。。
才能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