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拔河。。

今天拔河。。
本来我也有参加的。。
可是满了。。
只好看大哥,佬和悠拔了。。
我也想要拔啦。。TT
过分的。。
有几个力都小过我的。。
还好赢了。。
不然dulan死了啦。。
可是我要说的是。。
很好笑的‘放水’。。
他们一次过拉大大力。。
听到前面的说赢了。。
就放手。。
哪里知道还没。。
差点给红组赢了。。
可是还是很差啦。。
还是青组赢了。。
笑死我了。。
比完后。。
就和同班同学在食堂谈天。。
就一直问我到了第几勒。。
超白痴的。。
过后看到某人。。
朋友一直叫我名字暗示我。。
我直接答他们。。
我知道啦。。
不要管他啦。。
等下他的姐姐又说我的啦。。
烦到死。。
他以为他的弟弟很有米或什么咩?
还不是变态。。
动不动就打人。。
神经病的。。
我敢说敢认。。
又怎样?
很累啊。。。
超想睡的。。
颈很痛。。
深呼吸。。
骨就插到我的肺。。
痛死了。。
还好我忍耐得到。。
不然我就不是我了。。
笨老公。。
你很白痴的啦。。
这样弄我。。
还弄到我乱想。。
明天你就惨了。。
打打你哦。。。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