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心情。。

心情糟透了。。
我都想认为那是开玩笑。。
没信心。。。。。
没信心这个词差点让我发神经。。
明明就是对你有信心。。
说我对你没信心。。
让我很崩溃了。。
不要让我回想不开心的事。。
好不好?
感觉你和他们没分别了。。
真的。。
那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我从不会对你说这样的玩笑。。
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忍耐了。。
有可能我真的很任性。。
不知道你的想法。。
事实信息。。
我想问你。。
你有看过猫发火吗?
我真的很想骂你了。。
可是我没有。。
忍耐。。
我不想吵架。。
心里说着忍耐。。忍耐。。
如果明天真的有人打我。。
我奉陪了。。
超想发泄的。。
我又不是打不起。。
猫的另一面。。
永远比正常的一面恐怖十倍。。
虽然我收得很好。。
可是不代表不会出现。。
不管我怎样变得很女生。。
男性,恐怖的另一面。。还是存在。。
只是因为你的要求。。
我配合。。
请不要贪心。。
我不是你玩具。。
是你的女友。。
我有我的性格。。
我有我的想法。。
我知道什么对我好。。什么对我不好。。
我只会用我的方法保护我自己。。
不需要你的改变。。
我的改变。。
只是收起我的另一面罢了。。
人不可貌相。。
是某人告诉我的。。
如果你真的希望有个女友。。
真正女性化。。
真正了解你。。
那我有这种觉悟。。
告诉你。。
我可以离开。。
因为分分离离的爱情。。
不是第一次了。。。。。
眼神变得锋利。。
不是我的错。。
这种心情。。
是你说的话。。
让我发现了。。
我只想要自私的。。。
不让自己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