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今天在学校。。

今天在学校。。
朋友个个都问我是不是电了头发。。
有些朋友给意见。。
最废的有两个。。
一个justin ..我lengmui 的老公。。
在下课死命看着我。。
然后说。。
你很‘女人型’咯。。
还开玩笑地说看我是leng lui。。
白痴的。。
然后就是在考完试时。。
我班的茹茹。。
对着我说。。
我感觉你很女人了。。
zadao!!!
我本来就是女生啦。。
哈哈。。
说到我好像是男生变得很女生这样。。
不过也谢谢啦。。
我知道我很女生啦。。
还不是为了我的他。。
哈哈。。
虽然是为仔死。。为仔亡。。
可是就是我的风范。。
哈哈。。。
祝我明天找到工吧。。。
我很需要钱来改变我自己。。

2 comments:

  1. need money to change your self ? -.-
    if you wan change,change your 性格 mar...

    ReplyDelete
  2. u 38 ..isn't ?like tat to say meTT...
    dun wan choi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