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真不明白。。



我真不明白。。
说过了。。
不要把你们的想法当作我的事实了。。
还是有自以为是的人来说。。
为什么双子座的人。。
往往都要被挂上玩感情,不认真的名义。。
我不明白。。
我们在爱里。。
有付出。。有认真。。就是爱。。
不是只有你们。。
好不好?
为什么只会去看表面。。
不会看下里面的内情。。
就像看女生只看外表。。
不会看内涵。。
有什么分别?
我有没有认真的爱。。
他知道就好了。。
为什么我就是要证明给人看我是爱他?
我又不是爱着人们。。
我爱他。。
我只证明给他看。。
很正常吧。。
他知道我爱他。。
就好了。。
为什么。。
就是要做个自以为是很了解我的人。。
跑去说很多东西呢?
你是羡慕,没事做,还是真的是为了朋友着想?
如果真的是为了朋友着想。。
请看完了本人怎样对他。。
好吗?
你又不是我们。。
你知道什么?
超奇怪的。。
请不要把你有女友,我有男友。。可是我们两个都不一样的话来说。。
你怎样爱他。。你的事把。。
我怎样爱他。。是我的事吧。。。
为什么你怎样爱你的他。。
我也要跟着你怎样去爱我的他?
各有各的爱人方式吧。。
你能管多少?
有可能我做的方式没你的好。。
可是不代表我不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