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知道是多少次了。。
明明很相信你。。
你却说我不信任你。。
到底谁不信任谁?
我不明了。。
我告诉你。。
我有多爱你。。
你也不知道我写什么。。
我也没关系。。
因为不安。。
想要你的陪伴。。
你忽略我只是要你陪。。
描述我如何爱你。。
我默背为你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我也不知道了。。
一次。。
两次。。
如果我能。。
我希望我还是冷血的。。
不在意你对我怎样。。。
好伤。。好伤啊。。。
还有多少天。。
就是我们的一个月。。
你记得吗?
我也不知道。。
语言里。。
能不能把我的伤说出来。。
明明就很爱你。。
却得到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