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昨天去滑轮。。

昨天去滑轮。。
后悔了。。
很多白痴的人去玩。。
特地撞我。。也有。。
对不起也要有一句吧。。
在我和鸭在玩火车里。。
直接被人撞。。
还飞出去。。
翻了一圈。。
很痛的。。
大腿黑青。。
脚受伤。。
哪里知道我受伤了之后。。
一看电话。。
收到了你给我的信息。。
叫我小心。。
不要受伤。。
如果他早写给我。。
我有可能没事的。。
哈哈哈。。
老公。。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还是笨笨的。。
哈哈。。
这之后我就去mid
买女生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38过头。。
还给一个老人家撞我。。
特地躲他了。。
还要撞过来。。
要抽水就去远点啦。。。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