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昨天哭了之后。。
我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要怎样。。
好多问题。。
对不起。。这个词。。
虽然简单说。。
可是根本无效。。
心还是很痛。。
有哪个女生喜欢看到他们的男友看美女?
有哪个女生想要他们的男友可以陪他们更多时间?
有哪个女生多希望他们的男友能出街时牵着手和他们走走?
每个女生都有他们的不开心。。
一次又一次听到他们的故事。。
想起了。。
那天b.y他们唱歌。。
唱到哭。。
真的好让人心疼。。
为什么男生就是这样?
我不明白。。
一次又一次的没安全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听到别人的批评。。
让我真的很想要吸烟。。
没吸烟的日子比有吸烟的日子更累了。。
流下的眼泪。。充满了不服气和伤痛。。
我能怎样?
只好冷淡的对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