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你身为老师。。

你身为老师。。
还是一位道德老师。。
你说过尊敬长辈吧?
那你就是罪加一等。。
你不能换别的方式说的吗?
说要求他妈妈换别的方式教他女儿。。
不能吗?
你竟然在他女儿面前。。
骂他妈妈去死。。
如果你是他。。
你是什么感受?
你怎样管教孩子。。
你的事。。
我们华人。。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管教的方式。。
我们不需要跟着你的方法走吧?
你又不是我们的父母。。
你每天侮辱我们。。
拿我们父母帮我的去的名字来开玩笑。。
很好笑吗?
你真的不可耻吗?
你问我朋友说他和一个15岁的男生在一起。。要不要脸?
那我问回你。。
你现在出去问那些人。。
有多少个人是姐弟恋?
姐弟恋不是爱吗?
你们马来人的恋情不能姐弟恋。。
不是我们的错吧?
你的想法不代表就是我们华人的想法。。
你这种老师。。
只会让我们看不起。。
如果刚才我也骂你妈妈去死。。
你一定要见我妈妈。。
我也会说。。
你骂人家的妈妈就能?
我就不能?
你并什么?
你也不知头不知尾。。
就来骂。。
你又不是当事人。。
也不是他们的一分子。。
你又知道什么?
你不配当我的的道德老师。。。
现在我多希望你去死啦。。
或者对我的朋友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