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好无聊的一天。。

今天。。
如果爸爸没来。。
我应该和老公在家里开开心心的度过了。。
也不可能在金河啊,carefour的。。。
早上爸带我去吃点心。。古仔那间。。
让我想起·。。
那里有一半以上的男生追过我的。。
现在没联络了。。
因为某种原因。。
想下我蛮有魅力的呢。。
哈哈。。
开玩笑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容易追。。
哈哈。。
然后·去金河买东西。。
过后就去carefour..
和朋友38咯。。
哈哈。。
和他们废。。
当他们在玩跑车。。
我的性格。。
当然是去kacau他们的啦。。
不然我还是我咩?
哈哈哈哈哈哈。。
就看到朋友。。
他们一来就欺负我哦。。
过分的。。
看到我朋友也纹身了。。
纹在手。。
他自己的名字。。
很贵哦。。
又小。。
可怜。。嘻嘻。。
好闷啊。。
我好想你哦。。
笨蛋。。
都不知道有什么做。。
我就是只想着你。。
笨蛋。。
你说过的,
不要再让我失望和伤心哦。。
不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