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你我之间发生事的结果。。
我们很熟悉对方。。
却伤害了对方。。
你曾经说过你会珍惜我。。
有可能我做的不够好。。
有可能花心就是你所谓的长情。。
有可能我们不适合对方。。
有可能我们是一时寂寞爱错的人。。
我在想我该不该继续相爱。。
我不知道你现在心里有的是谁。。
明明是个开心的恋情。。
却从一个照片改变了。。
你说不要因为一个死物而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好想说虽然那是个死物,可是破坏我们的不是它,是你的心。。
可是我放弃对你这样说。。
因为你根本不明白我对你的失望,伤害。。
昨天你说你的心很痛。。看到我写的一切。。
你的痛只是我的心痛的百分之一。。
你说我不相信你。。
当我相信你时。。
你做了什么?
我望着灰灰的天空。。
看不到云。。
因为云都跑来我这里了。。
眼泪从眼里默默流出。。
这不是哭。。
这只是证明被伤害的痛。。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着怪你,不骂你吗?
因为不管我怎样责怪和骂你。。
事实都不会改变。。
我也不知道怎样开口让事实变成无事。。
那明明是个伤害。。
一直想要我原谅。。
大哥说。。
如果他选择了你。。
你就给他机会改过。。
你可以不听我说。。
可是你心里想什么。。
自己最清楚。。
我心里想着。。
包容不是我平时都做的吗?
为什么我不能?
那不是原谅。。
那是从你选择中。。
让我觉得对你我最没伤害的结局。。
你和他一样。。
会花心。。
因为你是男生。。
不是要比较。。
你和他相似的地方很多。。
本来如果我没问大哥怎样做。
我选择放手。。
让你自由。。
因为一开始你爱的不是我。。
你不会说话。。那不是让你做错事的理由。。
我不是要你哄我啊。。。
我要的是你的真心。。
如果你不知道。。
我们还是分开。。
因为这样只是我们没有永远的爱早结束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