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今天学校goton royong..

今天很开心。。
早上到学校。。
我因为没事做。。
就骗肥蚊书包有小鸟。。(没办法。。他怕。。也让我觉得很好笑。。)
我一直吓他。。(谢谢,mm,lou,kee,susu帮忙。。没你们。。我哪里那么成功吓到呢。。哈哈)
过后。。
很稀奇哦。。
我的他。。
今天早到。。
我看到他哦。。
很开心呢。。(mm说我每次看到他。。就会变另一个人。。哈哈)
今天看到很多次他。。
下课后回到班上。。
我们开始了。。
白痴时间。。
哈哈。。
在衣服背后签名。。
一直拍白痴照。。
本来打算玩卖跳舞。。
可是很白痴的。。
我们没玩了。。
之后就到了12.15p.m
要下去。。
我就特地站在楼梯口等kee。。(这样就有机会看我的他咯。。)
哈哈。。
今天我做了很多白痴的东西。。
还是不要说吧。。
嘻嘻。。
今天我真的的很开心。。
想说。。
有你们这班朋友我很开心。。还是我的荣欣。。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