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是啊。。我是博同情。。满意吗?

我博同情啦。。
满意吗?
我帮人洗脑啊。。
满意吗?
我只是说过你说某人很好什么。。
让我觉得很伤罢了。。
和宝缘这样说罢了。。
我博同情嘛。。
是啊。。
我是博同情啊。。
让人们可怜我啊。。
满意了咩?
我发誓我不会对每个人说出我的心事了。。
不说就说我不把朋友当朋友。。
说了就说博同情。。
哈哈。。
谢谢你啊。。
让我见识到现实啊。。
也让我知道了。。
我在你眼里是怎样的。。
你要怎样说。。
你的事吧。。
我无言了。。
我郭美君是个爱博同情的人。。也很会帮人洗脑。。
你满意吗?
还是不爽的话。。
给你打吧。。
我心服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