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宝贝。。

谢谢宝贝。。
包容我这个。。
小气。。
幼稚。。
粗鲁。。
顽皮。。
包括我是个坏女人。。
看着你写。。
你也爱这个小气女生。。
真的让我很开心。。
超爱你的。。
在学校超神秘的。。
偷偷望着你。。
你也偷偷望着我。。
没人知道。。
得空跑经过你的班。。
看下你。。
我超白痴。。
哈哈。。
原谅我这吃醋王哦。。
天天吃醋。。
你也是啊。。
我发誓我真的不会和别的男生sms
除非有重要的事。。
我说到做到哦。。
你也要答应我哦。。
不和他联络。。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你离开我。。
希望我们能永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