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谢谢你。。

宝缘。。
谢谢你说话。。
可是结局是这样了。。
就不用多说吧。。
说了也不可能改变该结局和想法。。
如果能。。
我也不想说清楚。。
也不想去解释。。
如果他是真心的朋友。。
他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下。。
我又不是因为对方不喜欢我了。。
而不开心。。
是啊。。
我博同情。。
如果我博同情。。
就很多人知道我什么事啦。。
在想什么了啦。。
为什么只会和你们说。。
因为信任。。
如果做么简单都不明。。。
做了朋友也没意义吧。。
你认为你很对。。
那你继续。。
不过我没说我没做错。。
也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你要听也好。。
不要听也好。。
我无言。。
我只是把我想说的说出来。。
别把你的心情不好出在我身上。。
p.s以上说着是谁。。请不要多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