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要的。。

我要求不多。。
只是要你的。。
陪伴。。
关心
体谅
疼爱。。
时间
不是要金钱。。
我想要和你有多点开心地回忆。。
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
和你出街时最开心的。。
我不喜欢你和朋友出去。。
每次都是丢下我这白痴。。傻傻得等你陪伴。。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我输给你朋友。。
可是我是你女友。。
你可不可以多注意下?
我知道你第一次交往。。
你能不能想下爱你的我。。
我想要和你出街开心。。
我想要和你看夕阳。。
我想要和你去任何好玩的地方玩。。
我想要那么多。。
只是想要你的陪伴。。
而不是物质享受。
钱。。不重要。。
你才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