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早上和下午


p.s>你们看到是谁才算吧。。哈哈。。不要给你们知道。。

早上。。

上第二节课的时。。

老师没收我的电话。。

算了。。

我很火了。。

就想和老师好好谈。。

我和他说话。。

他不应。。。

10多次了。。

妈的。。

我忍耐有限咯。。

差点拿椅子丢过去。。

你以为我脾气很好啊。。

其到我哭了。。

朋友陪我出去科学室。。

一出到门

我就一直打墙壁。。

旧伤还没好。。

新伤又来。。

哈哈。。

很不爽

p.s我电话还是拿回了。。

放学后。。

我回家。。

准备和我宝贝出去看戏。。

可是我对戏很没扎。。

又很冷。。

很想和他说话。。

我又不敢

哈哈。。

好想抱着他哦。。

可是有电灯泡。。

没办法咯。。

忍耐咯。。

嘻嘻。。

我偷偷拍了他。。

好玩。。

宝贝。。

我很开心。。

不要那么自责啦。。

乖乖哦。。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