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吵架。。

虽然我们一起了不久。。
可是我们都吵架了两次。。
我记得了第一次。。
因为我吃醋。。
就生气你。。
我不对。。
可是真的很害怕你失去我的一天。。
加上那个人。。
是你之前喜欢的人。。
我能不怕吗?
第二次吵架。。
是今天。。
我帮我的想法说了出来。。
却不小心伤了你的心。。
你也说了先
让我打击很大的话。。
过了一些时间。。
你和我说。。
你只希望尽力让我最爱的是你。。
我很想说。。
不用你尽力。。
我从一开始。。
就最爱你一个人。。
从没改变过。。
每次的吵架之后。。
你都让我越来越珍惜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