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第二次。。



今天。。
是我第二次在我的男生面前哭了。。
问题。。
是我约他。。
他不出。。
他朋友约他就出。。
不是第一次了。。
让我了解了。。
我在他心里输给了他的朋友。。
我只是想要和你有开心地回忆。。
也想要你的陪伴。。
我的心没那么宽容。。
也没那么坚强。。
不小心的。。
眼泪还是从眼睛流下。。
心是多么地痛。。
我在你怀抱里。。
你叫我不要哭。。
可是我还是控制了我眼泪。。。
勉强地笑了出来。。
宝贝。。
你可不可以把我放第一?
我不想要伤心了。。。
如果你不能把我放第一。。
不管我多爱你。。
都会默默伤心地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