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回想起。。我和你。。

我脑海里回想起。。
我们的开始。。
我们第一次约会5/2。。
放学。。
我们去看戏。。(还多了个电灯泡呢)
那是我们做错位子。
超好笑的。。
本来很想笑。。
可是不敢笑出来。。(超怕你看着我的脸)
我静静的。。
可是当戏里的人在哭。。
我却很白痴的在笑(因为他们的样子很好笑)
可是我对戏很没咋。。
如果是关于跳舞之类的。。
我应该超有兴趣。。
对不起哦。。
8/2
我第一次去你家。。
你很害羞的。。
一直拿着被或枕头遮你自己的脸。。
让我超想亲你的。。
当你睡在床上。。
我不知道什么冲动。。
就亲了你。。
我强吻你的初吻。。(我是初吻小偷。。某人帮我取得名)
超害羞的。。
我自己也傻了。。
亲了后。。
我出去房间玩电脑。。
之后的。。
你自己回想吧。。
你说你拥有了很多第一次。。
嘻嘻。。
12/2
要情人节了。。
我和你今天没读书。。
早上10。30这样
我去你家。。
那我亲手做的熊熊给你。。
到了12.30p.m
我要回之前。。
我在你白如雪的皮肤留下了爱的吻痕。。
因为不要让你靠女啊。。
睡觉我是吃醋王。。
我现在回想起和你的每件事。。
我超开心。。
超幸福的哦。。
宝贝。。
谢谢你哦。。
对不起情人节不能陪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