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无奈

无奈了。。
我忍耐真得很有限。。
一起三个礼拜了。。
我默默算了你去看戏多少次。。不得空了多少次了。。
我静静一个人等待你多久。。
我要求不多啊。。
只是想要你的陪伴。。
真的很难吗?
想起你说。。
不一定要谈很多。。
可是。。
我就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为什么你不想下我地感受。。
每次都是你朋友叫。。
你想也不想就出。。
我呢。。
就想了很久才做出决定。。
每次都想要和你诉苦时。。
因为你说的话。。
让我越来越不安。。
也让我开始勉强地笑了。。
我们的距离是不是远了?
为什么我不了解你是不是真心爱我。。
我的心越爱越难过。。
今天当和你谈天。。
眼泪默默流出。。
爱得太痛?
我好想告诉你我的不安。。
可是。。
我放弃了。。
我还是很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