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真想发泄。。

wofozhifidaofaowofobufuhaofao..
nifiyefebufuyongfongnafamefeshuofuohaofaotafabafa..
wofozhifidaofaojifizifihenfenchafa..
bufuranfanyefebufuhuifuigeifeirenfenfeifei..
xinfinzhenfenwufubifidefetongfong..
guofuomeifeijunfunnifizhenfenhenfenshifibai..
biefierenfenanfanweifeinifidefezifigefedoufoumeifeiyoufou..
hafahafa..
我应该开心的。。
哈哈。。
我应该要大声说出来。。
我应该要有勇气。。
可是往往我都是把别人排第一。。
而不是我自己。。
今天发生很多事。。。
心情很不好了。。
超想发泄的。。
我要往前面走?
还是在原点不动。。
我不知道啊!!!!

1 comment:

  1. 人是应该往前走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未来还有更好的路
    不要因为某个人而让自己停留在原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