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爱你。。



如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选择不回答。。

因为。。

爱你的有多深。。

我也回答不到。。

如果我回答了。。

我爱你有100%。。

我会觉得我在骗你。。

因为我爱你的程度超过100%了。。

如果你问我爱你可以拿什么来比例。。

我会拿。。

纸巾和水。。

就像我的文章。。

你是个纸巾而我是水。。

因为。。

你明明是个清纯如干净的纸巾。。

我却是个会让你伤害的水。。

可是我答应你的。。

一定做到。。

我会爱你。。

知道你不会再爱我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