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妈的。。。。很dulan的一天。。






congfongzaofaoshangfangkaifaishifishuofo..
wofodefepengfengyoufouhefewofofangfangbufuxiafadeferenfenzhenfendefezaifaiyifiqifi..
wofohaifaishifizhufufufutafamenfen..
gongfongxifi..
dangfanghuifuidaofaobanfanshangfang..
wofoliufulefejifidingfingyanfanleifei..
xiefiexiefieMM..
geifeiwofogufulifi..
下课过后。。
当上shaiful节。。
妈的。。
真的很dulan
我心情很不好了。。
还要惹我。。
老师大完啊?
真的大完啊。。
叫他和我hai说话啦。。
我的hai会应他。。就厉害啦。。
妈的。
忍他忍到我等他出去了。。
还没去厕所。。
都开始打墙壁了。。
放学走下楼梯。。
我一直打。。
因为很不爽。。
然后坐巴士。。
到我妈妈店。。
有一桌子的客人。。。
用着有‘色’眼睛。。
望着我和妹妹。。
妈的。。
他们都可以做我公公了啦。。
那么老了。。
还要看。。
看就算啦。。
还要给你们批评。。
如果你们是很帅的。。
就不用看美女了啦。。
白痴。。
也可以娶到更美的女人。。
还在我妈妈的店‘抽我店工人的水’。。
无耻。。

可使有件很开心的事。。
我拿到我的新衣了。。
很美。。
当然咯。。
我眼光那么好。。(有够自恋的)
哈哈。。
peisee他们问我明天要不要去试下马桶餐。。
我是很有兴趣。。
可是有某人去。。
我就不想去了。。
每次都贴钱帮那个傻嗨。。
和他很熟咩?
很不爽的咯。。
p.s今天我要和jun wei ,jern mynn和老鼠说对不起。。叫他们当沙包给我打。。。也对不起学校。。墙壁如果真的坏了。。我会赔的。。XD手黑青到肿了(真是佩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