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的想法。。

随着夕阳的到来。。人也变了。。

我从不说我很可怜。。(大把人比我可怜)

我从不说我不无聊。。(我害怕孤单)

我从不说我过得好。。(我的生活太多烦恼)

我从不说我很成熟。。(我还是小孩)

我从不说我很可爱。。(我只是小孩子气)

我从不说我爱上人。。(因为不会爱)

我好累了。。

我太害怕寂寞了。。

夜深了。。

我该怎么办?

好像要有个依靠。。

可是要三思。。

我。。

还是口是心非。。

哈哈。。

真是开心啊。。

可是。。

我心里有说不出的话。。

这个秘密。。

就留到我想说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