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哭不能解决办法。。
只能让自己知道有感情了。。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朋友。。
这不能代表我不在乎你。。
好吗?
你哄我。。
不是我敷衍。。
你要看下。。
你哄我。。
是为了什么哄。。
而我不是你一时哄我。。
就会很开心。。
你在我心里深处留下了伤口。。
我没对你说。。
也不会说。。
因为那个伤。。
只有时间才能痊愈。。
不是你说要我开心。。
我就能开心
如果你希望我用着虚伪的笑容来让你觉得我很开心。。
那你没有资格让我继续爱你
明白吗?
不是我假高贵。。
那是事实。。
因为你连我的感情都想要博取的话。。
那根本就不是爱了
我只是你的人偶玩具了。
我不是脾气不好。。
你试下想。。
我几时发过你脾气?
是为了什么?
有都是那一次你明明答应的。。
却丢下我。。
不是小气。。
我根本就不知道。。
你在想什么了
你说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是你说的。。
我根本就不想要和一个对我没感觉的男生一起。。
因为我从不让我自己低头来委屈自己在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
也没有勇气。。
不要什么都是说我的脾气。。
如果你真的没有错。。
我不会生气。。
好不好?
虽然我们没分手。。
你对我的伤。。
还是留下痕迹。。
怎样洗也洗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