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心情想要忘了。。

心情不好了。。
你。。
真的那么舍得?
我努力争取时间陪你
不惜一切啊。。
你就要这样。。
算了啦。。
我到的时候。。
眼睁睁看着你的离去。。
你也没发现。。
我在你背后的失望。。
想要哭出来。。
你开心就好。。
我没话好说。。
我不想要理你的感觉。。
不是生气啊。。
是那种对你失望的感觉。。
一次又一次的来。。
我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烟的味道。。
因为每当和你亲。。
你的嘴就有烟的味道。。
让我很思恋。。
人往往要伤害过了,才懂得珍惜吗?
你希望我冷冷的对你。。
可以继续。。
我没话好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