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早上起来。。

早上起来。。就把我惹火了
你是我级任老师?
你凭什么?
我没交projek?
我全部都有交。。好不好?
死白痴!!!!
还说什么自己是international 的老师。。
神经。。
钱也不是少得可怜。。
我每个月的都多过你啦。。
我要读kolej。。
又怎样?
你看死我。。
你的事
你对我有偏见也是你的事。。
最好不要惹火我。。
我不能担保。。
我会把你怎样咯。。
人做老师你做老师。。
我明明有交。。
你说我没有。。
你没死过啊?
知道为什么校长不要你教我们吗?
因为你很有问题咯。。
自以为是的白痴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