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正在想。。><"

我正在想。。
撞球真的还重要我的生日吗?
撞球。。
平时我没说不给你玩。。
你也是玩。。
我也静静的在一边看。。
我也没说什么。。。
我生日。。
你还是玩。。
我没话说。。
如果撞球真的还重要过我。。
我可以说。。
我也能因为跳舞。。
而不理会你吧。。
我真的很失望了。。
你不会知道。。
你都会说。。
当你去当兵。。
我就想见你也见不到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了。。
那种感觉。。
让我觉得你。。。。
有没有我的存在。。都一样吧。。
失望的我。。
你不知道。。
也不会了解。。
我勉强的对着你笑。。
流着眼泪和你说电话。。
你也没发现。。
因为你看不到。。
现在的我。。很失落了。。
多希望你发现我的心在碎着。。
你有你的理由说你没错。。
你有你的理由让我伤心。。
是啊。。
我就是那么小气。。那么不懂你的心。。
现在。。
我不知道要怎么了。。
我一直流着眼泪。。
写着这些字。。
一个字=一颗的眼泪。。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
只会伤心的笨蛋。。
你一定不知道我哭着盖着你的电话。。
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心现在有多痛。。
你一定不知道我现在多希望有人恨我来打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