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还有7天。。

我还有7天来陪伴我的宝贝。。
之后就要忍耐了3个月的时间不见面了。。
孤单真的很难熬。。
我很努力的不去思念。。
脑袋还是会有他的影子出现。。
每听一首歌。。
就会有想要哭的感觉。。
根本就不想要放手让他去当兵。。
多害怕那天会哭。。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的陪伴。。
我只要你的疼爱。。
我只要你的关心。。
最重要的。。
我还是只想要宝贝一个人陪我。。
没有理由。。
只是想要你罢了。。
因为我最爱你了。。
很喜欢宝贝每天都宠我。。
很喜欢宝贝每天都让我捉弄都不生气。。
嘻嘻。。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
没有理由把。。
我就像你所说的。。
我是傻猫猫。。
哈哈。。目哇~~~
最喜欢你和我亲亲了。。
每一次都感觉到满满的爱哦。。
嘻嘻。。
明天就回去k.l了。。
最想念宝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