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意外。。真的很难预测

意外。。
就这样把我一个很好的朋友送走了。。
虽然他老到可以当我的公公了。。
可是我们还是很象朋友这样谈天,开玩笑。。
每当我没人载我。。
都是他来载我的。。
现在。
我很后悔。。
我没找他了。。
我也很后悔。。
为什么我今天才回来。。
他是多么的好人。。多么的疼我。。
现在。。
我真的伤心了。。
今天听到那个消息。。
我要哭了。。
可是我还是忍耐了。。
老虎。。
谢谢你帮助我和开导我。。
不是你。。
我不会有今天。。
有可能我还是会为了一个不好的男生努力。。
都是你教会了我。。
我很感谢你的。。
欠你的钱。。
我会交给你的老婆。。
请你安祥的离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