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从前的你和从前的我。。

当你我15岁。。
因为在金河认识。。
在一个滑轮场。。
因为你的不小心而撞到我。。
你说我傻傻地对你说对不起。。
你说应该是你说。。
哪里知道是我说。。
让你觉得我很好笑。。
然后我们在那里交换了电话。。
你那时也有你的女友。。
我那时也有我的男友。。
虽然我有那么多男友在那时。。
因为某种原因让我自暴自弃。。
在一个月里。。
你慢慢的喜欢上我。。
这是你对我说的。。
之后我一脚踏两船的隐瞒。。
没人知道。。
你也因为我而和你女友分手。。
可是我们只在一个礼拜就分手。。
因为距离太远。。
你也陪不到我
我们做回朋友。。
可是。。
过了这两年。。
你还是有信息我。。
我们也有缘的遇见对方。。
从分手到今天。。
你还是和我说你对我念念不忘。。
让我很好奇。。
可是我觉得我们很有缘。。
从前的你和我。。
现在再也不是因为一时好玩而在一起了。。
今天我们看戏。。
因为很冷。。
你一直抱着我。。
一直吹我的手。。
让我觉得温暖。。
你住那么远还是肯下来陪我。。
真的很谢谢你哦。。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