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现在知道了。。我。。

我知道不面对问题。。
就会解不了我的心结。
可是你也太会逃避了吗?
别人怎么说我。。
你没澄清。。
让我自己一个人承担。。
我忍了。。
你去当兵。。
你连关心我都没有啊。。
真的那么忙吗?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看到你这样。。
真的很冷了。。
什么过了就过了?
过了没解决。。就当作没发生。。
就是你的作风?
这样下去我们不会有永远了。。
感觉你根本就没想过我。。
你自私就算了。。
为什么我要承受不应该的错?
为什么我要被人说我做错?
一次
两次
很闷了。。
感觉这种爱情要不要都可以把·。。
只会说不要分手?
只会说不会做些东西。。
有什么用?
问题还是在。。
算了。。
因为你说我找架吵。。
是你说有什么说出来
说出来了。。
你逃避我。。
我忍。。
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