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说我没事。。
你偏偏说我有事。。
某人教我要迁就。。
却换来被人说我虚伪。。
哈哈。。
真是好笑。。
是啊。。
我真的很麻烦吧。。
不然也不会听到那么多次给人说麻烦。。
哈哈。。。
每天都很努力地笑着陪你。。
你根本就没发现我的不安。。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很害怕夜晚的到来。。
告诉我一天过完了。。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每天回来都被骂。。却因为要陪你。。
是啊。。
你要记得我根本不在乎你。。
每晚我都会哭。。
当晚上的来临。。
让我知道又要过一天了。。
我哭了。。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根本就没发现我在想什么
是啊。。
我只是说你有你的朋友。。我也有我的朋友。。
就感觉我不在乎你?
在不在乎你。。
不是用语言来证明的。。
你知道吗?
我每次小小事发你脾气?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发脾气吗?
哈哈哈哈。。
算了吧。。
你想要说什么。。
你喜欢。。
你根本就不是第一个这样对我的人。。
真的很麻木了。。
也不知道。。
我爱你。
是对还是错?
是福还是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