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的生日

今天我没去读书。。
然后。。
九点多。。
给宝贝吵醒了。。
因为打给我。。
说要来我家陪我。。
我知道啦。。宝贝。。
过后。。
十二点多这样。。
宝贝到了。。
说很饿。。
我就叫工人煮东西吃。。
好多哦。。
他真的吃完了。。
吃了又不肥。。
多希望我也可以。。><"
之后两点多。。
我和宝贝去c4
事实上。。
我不是很喜欢去4楼。。
因为他很喜欢玩撞球。。
他就会没想到我的存在了。。
六点多。。
在baby milo那里谈天。。
因为婷要买东西。。
之后。。
七点这样。。
他们要去玩撞球。。
我就说我不去了。。
和babymilo谈天。。
之后。。
我接到电话后。。
很不开心了。。
之后。。
我在baby milo面前又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他面前就会哭。。
很不开心的。。
听了之后。。
妈妈说他到了。。
我就打给宝贝。。
问他可以载我去没有。。
他就说。。
他在玩撞球。。不能。。
我就很失落了。。
原来撞球是第一。。我是第二的。。感觉出现了。。
之后我和baby milo说拜拜就走了。。
我在过马路时。。
在想。。
多希望有辆车可以撞我。。让我死了算了。。
之后。。
我到了吃东西的地方。。
他们的服务很差。。
让我更不开心的。。
我可以说今天我的生日很不开心。。
超不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