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你不可能在我脸上和心里知道什么了

你不可能在我脸上和心里知道什么了。。
你想要怎样说我成全了。。
什么都说我的错。。
是啊。。
我很错。。
我错在为什么我要脱下面具
让你有机会让我受伤。。
我还是戴回我的面具
不说什么了
因为真的太痛了。。
你不懂我的心。。
我也不怪你了。。
那根本不是让你伤害我和诬赖我的借口。。
你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我不会说出来了。。
我还是用回冷血的态度面对任何事了
勉强笑就是我的人生。。
你不会发现。。
如果说我是虚伪。。
也不够你的虚伪。。
我不会利用虚伪来伤害别人。。
让他受尽不必要的烦恼。。
现在。。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做了
你不明白问题的开始了
你不明白我们发生什么事
我只能说。。
不是只有你会伤心。。
我也会。。
不是只有你会哭。。
我哭了也不会留下痕迹。。
让别人同情和可怜。。
这就是我。。
哭了。。给人可怜了。。
然后呢?
错的就是我了。。
因为我的样子看起来不会哭吗?
我很忍耐很多事。。
虽然看起来很坚强。。
也不是让你伤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