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你不配当踢

16岁了,还要说这些废话
只会口口声声说自己很伤
只会说她人爱上了对方
是你真的看见还是你自己要人同情而说 ?
我不明白你们之前的事
可是你也不需要这样对他说或让人知道
你不可怜
你还有那些爱玩的女生陪你谈暧昧
你自己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你忘记了吗?
还是你假装?
把所有的错怪在她的身上
你陪当爱他的人吗?
还说不会原谅她
你真的是爱他的吗?
你自己想一下吧
你要继续那样写
我没意见
可是你最好有本事让我骂或让我说的开始
我对你很不爽了
因为你身为也不知道他站在的位子
你配当吗?
也算了只会怀疑他的爱
你不配拥有

p.S
我说着谁
自己心知
有本事自己当面说
我很乐意听你的狗屁
16岁不代表你已经成熟当然不代表你不会想
请你说话用点脑。。
不要那么自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