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这是第几天?

这是第几天了?
我在夜里哭泣是第几天了?
你哪里会介意我是不是伤心?
对不起有用吗?
很多人和我说包容很重要
可是我很努力了
可是我得到什么?
那么简单的一个东西
你都可以欺骗我的信任
原来最疼痛的不是表情没有情绪
而是你欺骗我对你的信任
感谢你啊
我知道我的心在碎裂
你真狠心啊
伤害爱你的我
难道真的那么好玩吗?
我记得你说过
你很害怕伤害
难道我不怕吗?
我的心超痛的
难道我在你心里真的是个没资格需要你坦白的人吗?
我的心为什么那么疼痛
我最讨厌你骗我了
我最讨厌你伤害我了
我以为今天我会很开心
可是我错了
你为什么那么狠心?
难道我做错了?
难道我就那么好玩?
难道我就那么的好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也是这样
那你和那些男生有什么分别?
伤我心的你和他们有什么分别?!!!!
算了。。我好想要选择放弃
我等待你的开口
我好累啊!!
难道我爱错了?
难道我做错了?
孤单的夜晚里我孤单坐在电脑面前呐喊哭泣
可是你听不到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