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0/11/2010今天蛮开心下的

今天很开心哦
和宝贝见面
他好像吃醋我穿的太容易走光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比较特别
发生很多事
不能说的秘密
没和宝贝亲亲
可是有抱抱就好了
5点多的时候
宝贝要回了
我嘟嘴了
想要任性说不要他离开呢
可是呢。。
又怕他讨厌
还是给他走了
他走了后
我超级舍不得
骂自己笨蛋
为什么要让他那么快回家
宝贝答应我说考车就来找我哦
你说的哦
不能反悔哦
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说什么啊?
不是写我啊?
真的不是喜欢我?
真的不是?
那算咯
我哭我扁嘴
看你怎样
blekkkkk
谁叫你不坦白XD
妈妈说不坦白的小孩子要罚罚哦。。
因为你不乖XD
就罚你要陪我一辈子
XD(自己乱作决定了)
夜了
我真的想你了
不是开玩笑也不好笑咯
真的会想你咯
会不会就是人们所说的喜欢呢?
怪怪的
我很吃醋的咯
如果你敢去私约
我一定杀了和你私约的人Xd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能放着你不管】
【就是很在意你的意思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