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爱你



我爱你

虽然只是3个字
却是证明我们相爱的开始


今天很开心哦
宝贝第一次和我说我爱你呢
虽然简单
却足够让我幸福了
不要说什么都给不到我
你给到我爱情了
我最渴望的爱


爱上你我不觉得有问题啊
虽然你很爱惹我生气作弄我顶我
然后看我笑回的样子
嘻嘻
可是我觉得连争执也很甜美哦


天天收到你的信息叫我傻瓜
天天听到你的声音和我顶嘴
你说我们的爱好像故事
我只是见过却不认识,现在却想不到我们变成了夫妻
哈哈哈。。
宝贝啊。。我们几时结婚了?
为什么我不知道呢?
你求婚都还没,就想要叫我老婆。。
你当我什么哦。XD..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