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前几年
有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哭
我和他们说
‘只为了坚强’
几年后的我
却因为一个人每晚都在哭泣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爱情吧
每天早上醒来
眼睛都会肿
却和自己说
哭过就好,哭过就好
只为了能笑着开心地对着我爱的你
可不可以让我停止这个痛
明明不想哭
眼泪却从眼睛慢慢流下
告诉着自己在伤心感觉到痛
多少个夜晚我奔溃的哭着喊着
只想要早上醒来没事
对着你笑
就算只有几分钟
我都希望能听到你的声音
是我的错觉吗?
最近你的声音都离我好远哦
有可能你太累了
你不知道我的痛
我真的不怪
可是为什么我会因为你而流泪
我也不知道
因为是爱吧
还是孤单?
只想要好好的爱你
我爱你克瑞斯
不要离开我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