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2/11

今天醒来和宝贝信息
5点多这样
他说要出去哦
去the mines呢
真是惊喜
然后准备好了就出门咯
7点多到那里
宝贝8点才到
我们就走走下咯
然后去找宝贝朋友
嘻嘻
然后和宝贝去吃sushi king
XD
开心开心
给钱的时候因为宝贝要走了
我在他面前扁嘴哦^^
是不是觉得我很古灵精怪呢?
然后我和宝贝去厕所
我竟然强吻他哦
哈哈
真可爱的表情
之后
我送宝贝去他3妈那里
然后我就走了
我去买东西打算明天当早餐吃
哪里知道
当我要去坐的士时
宝贝打给我说他3妈可以载我回家哦
真是不好意思呢
过后送宝贝的妹妹回家先
她妹妹还真可爱呢
可是还是我弟弟比较可爱啦XD
过后宝贝下车拿冷衣回来
他说有东西和我说
【他和我告白哦】
我很惊讶咯。。
说真的
没人当面和我告白过咯XD
不知道为什么啦XD
可是宝贝是第一个人当面和我告白的人哦。。
我一定要记得今天哦
我不敢说我们能一起永远
可是我一定把最好的都给你XD
【谢谢人们让我们相遇】
【谢谢你的告白】
【我很高兴】
【也很喜欢你】
【那并不是玩笑是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