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如果不爱就早说
我会接受的
只要是你做的决定
我都会接受的
好不好?
只要直说
放开一个你不爱的人
应该很容易把
你有烦恼
我也有
我的烦恼
是你永远不会发现的
可是我没说出来
你不知道我背着什么压力
我没关系
因为我不想要你烦
有个人对我说
你不会知道我的痛,别人看到我写的只会为我心痛
对不起
说真的没打算让你知道我的痛
因为我只想要你守护我爱的你
很多人说
我很傻
我只想说
我只想要守护我想要守护的人
错了吗?
不管值不值得
不是吗?
每天晚上睡觉发梦竟然不是你的梦
而是杀人那些噩梦
难道真的会发生
我在想像着。。
每晚不够睡
我没事
真的只是没胃口精神不佳
心痛的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我竟然因为一个和我自己一样同性的他哭和伤心
我还是我吗?
可不可以一句不爱了让我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