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过去的东西

哭也哭过,笑也笑过。。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狠心。。
不管我说什么。。
只是想要你了解我。。
而不是因为要你吃醋。。
如果那么简单你都不知道。。
你要我说什么?
我冷血
可是我还是有感情
只是冷血胜过感情。。
我不是不关心你。。
我也是有我要做的事。。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我静静的能说什么?
我和你谈天。。
你就一直唱歌敷衍我。。
我想说我只是想要你了解我的过去。。
而不是要你吃醋。。
我不是不理不爱了。。
只是很难得去解释。。
我以为你了解。。
可是我错了。。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看星星吗?
因为只有它看得到我的痛。。
因为只有它看得到我的眼泪。。
因为晚上只有它能陪伴我。。
我就是喜欢夜晚的来临。。
因为那是让我知道我有浪费了一天。。
也让我自己沉重的过日子又一天了。。
我翻开了我日记。。
记载着我的回忆。。
我真心爱着他们的回忆。。
现在改变了。。我不会再爱他们了。。
因为我爱上了女生。。
我就是喜欢女生。。
我能怎样?
本来只是因为他们是我朋友所以才对他们好。。
原来我错了。。
我对他们好是因为我真的是对他们有感觉。。
可是他们不知道。。
一直以为认为自己喜欢男生的自己。。
我错了。。
我现在发现。。
他们和女生有共同点。。
就是他们都是需要我保护的。。
也是需要我帮忙的。。
也是需要我照顾的。。
他们的性格也很女生下。。
原来。。
我爱的不是男生
而是女生性格的他们。。
我很笨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让我自己放松。。
好累啊。。
在学校。。
我可以很好玩的和他们玩。。
当出了学校。。
我不是我了。。
我会自己一个人吸烟。。
想着一些我也不知道想来做什么的事。。
想着些回忆。。
眼神也变得恐怖。。
不是我不知道。。
是我假装不知道。。
我知道我的痛。。
只是假装我很好。。
我知道我会哭。。
只是不想要哭。。
我知道我不会笑的。。
只是不想要他们担心而勉强笑。。
我很笨。。
不会告诉人我的感情。。
不会表现出真正的我。。
我知道我没用。。
因为我不会挽回我心所爱的人。。
我只会默默的让我自己对他心淡。。
没错我成功了。。
我可以一时爱上很多人
应该说是迷恋。。
没人会爱成这样。。
我可以一时不爱了。。
因为我痛了。。
割手,
根本就不痛。。
烟烫自己,
人家是痛在手上。。
我是流着眼泪说我自己没事。。
只为了能再笑一笑。。
人是不是要痛过了。。
才知道痛。。
人是不是要伤过了。。
才知道什么是伤。。
我不知道。。
也不想要知道。。
因为我麻木过着沉重的生活。。
我可以不需要爱。。
我可以不需要爱人。。
因为我知道。。
烟让我很放松。。
我很喜欢烟的味道。。
是从15岁那年,
我知道了爱。。
我爱上能让我轻松和麻痹的东西。。
我只要吸烟就很轻松。。
可是没人知道。。
因为他们说这是逃避的开始。。
我只是需要休息。。
烟不好。。
我知道。。
那你们知道我每天过的是什么生活吗!?
每次都是我包容。。体谅。。
我也需要的。。
好不好?
我知道我的样子和性格在你们面前看起来很坚强。。
对。。
我是很坚强。。
我什么事情都有办法自己解决。。
我了解。。
可是你知道吗?
我也是需要包容和体谅还有关心。。
多少人会关心我。。
多少人会当我失恋时会问我还好吗?
哈哈。。
我知道那种痛。。
我知道那种压力。。
可是我还是没责怪。。
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是靠自己的。。
我要坚强。。
可是我还是想要休息。。
我要哭了。。
可是我还是勉强笑。。
我只是需要一个能让我轻松的家庭
一个没背叛,没自私,包容,体谅,关心,了解的家
而不是个个心机重,想要吞食自己家的财产的家。。
如果一句对不起,
能让我不痛。。
我希望可以。。
可是现实不是。。
我超痛的。。
我独自看着天上星星。。
我忍了一次有一次。。
能不能不要让我那么辛苦。。
我知道人生里一定有挫折。。
可是这挫折也带沉重了吧。。
我多久没好好睡觉了。。
醒来还是很累。。
我还是让我自己很精神。。
只为了明天能过得更好。。
我很努力了。。
我现在只想要沉睡。。
永远不起。。
可是都不能。。
因为那时死的意思。。
我没选择死。。
因为我知道。。
那只是逃避。。
命运是靠自己的双手掌握的。。
我不要放弃。。
只为了能得到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