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宝贝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可是我懂得担心你喜欢你
不要觉得开玩笑
虽然我样子看起来像开玩笑
可是一点也不好笑
我认真的喜欢上你
你知道吗?
嘻嘻
我只是想要个好好爱我的人包容我的人
而不是利用我的爱或喜欢来改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
明天要做工了
你要加油哦
记得喝水啊
因为你说过你很少喝水
我怕你累坏病坏了
那就不好咯
知道吗?
我不在你身边
如果你病了
我会狠狠很担心的啊
我一定会好好考试读好书的
有点不舍得没你的声音没你的联络呢
我最害怕的还是有一天
我们不会联络了呢
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我只是个黑猫】
【不是人】
【所以我不会用人方式去爱人】
【我只相信我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