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hari raya (想你想得无发自拔)

今天妈妈没开店。

因为是hari raya.

本来说好要去马六甲。。

不知道什么原因说不要了。。

然后吃早餐去金河。。

我买了很多东西。。

开心。。

我家的猪猪今天早上早起做工到11点多回家。

辛苦了哦。。


去了金河回家后就睡觉。。

看来我真的很累。。

之后我和妈妈去cheras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去balakong喝茶和我妈的朋友。。

刚好是在我家猪猪的妈妈做工地方附近。。

真是好巧哦。。

嘻嘻。。

我很开心哦。。

今天我真的超级想念我家猪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