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做作?

最近的情况,
我过得还好。。
可是就是一直遇到小人。
我做作?
我要弄你们分手?
如果是好的伴侣我当然不会说得出那些事情。。
我也不想要弄你们分手。。
我当你是我妹我才说出事实。。
他和你说过什么。。
自己知。。
为什么我会知道。。
不需要奇怪。。
就是因为我身边有几个了解我的人。
认为我不会所以来给我警告。。
如果你们没说过,为什么别人会那么了解发生什么事?
对不对?
我不是笨,也不是傻的。。
我会用逻辑去思考
而不是用小聪明。
不是我要串。
而是不想要让你们来侮辱我,冤枉我。
如果你认为你要串,你的事啦。。
【说了不做,做了不认,和狗有什么分别】
这是我说的啊。。
我说错啊?
如果你没做过没说过,
你怎样知道我写你?
是不是?
你应该要知道,你和我过不去,你不会好过。
我说过了。。我不玩明了,我玩暗。
试问有谁不相信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而相信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呢?
很简单罢了。。
你要不认你的事。。
我没东西的。。
为什么我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因为我遇到的人多过你。。
你去过pub ,club之类的应该看过很多人的吧。
为什么我这种不去,也可以认识到也会醒目过你?
我还是谦虚点说,我本人很现实,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你对我不好,我双倍还你】
有人会告诉我,自然我会去查。
有信息当证据了,有证人。。
你认为呢?
我还能赖你吗?
我没那么大的本事赖人啦。。
这种没把握的事,我那里可能冒险去做。。
记住我的脸,记住我的性格。。
我才不会那么容易给你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