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4@15/9

14/9
今天我和我家的猪猪、他家的儿子一起去云顶。。
我们一直拍照。。
还看到他记得儿子一直玩那些小游戏到不甘愿。。
好好笑哦。。





之后我们去雪屋玩。。
如果不是有规则说不能拍照。。
我早就拍照了。。
因为真的很好玩。。
好冷哦。。
哈哈。。
我因为觉得很冷。。
就买了烤番薯吃
哈哈。。
我还开玩笑的说会放屁。。
哈哈。。
过后就回去了。。
我们去时代吃晚餐。。
然后和我家猪猪坐巴士回家。。
开心开心,。
15/9
今天醒来就去时代。
当然是因为猪猪啦。。
哈哈。。
今天第一次穿连身裙。
当然要放照片看下的啦。。





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