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不值得你爱。。

我不值得让你爱。。
因为我不爱你了。。
因为距离的问题。。
把我想你想的很痛苦。。
我不想要爱的太痛
看会我之前写的部落格。。
里面我对你的承诺
我不爱你。。
可是我还是能保护你。。
不是因为同情
是因为我的承诺
不要认为我无知。。
我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你应该很了解我
我不想要去烦。。
我会帮你是因为道理。。
也以前女友身份说。。
你应该听过。。
我放手是认为你还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放手是让你找到更好的。。
而不是比我差的。。
不要让我对你失望。。
你人不错
比我好。。
只是很胆小(hahaha)
你很专一。。
我对你来说不重要的。。
你应该知道我再说什么。。
谢谢你很注意我。。
谢谢你知道我很开心。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不说出我的伤心事。。
所以谢谢你。。
罗诗婷。。
开心点。。你可以再找个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